我支部组织开展“三创有我,党员先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08     分享到:

 根据镇委工作部署,97日上午,我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三创有我,党员先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号召大家在三创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东方宜居旅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建设。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支部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动员大家积极按照省委工作部署,以脱贫攻坚为突破口,以乡村振兴为重要抓手,切实解决好海南三农问题,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当前相对滞后的脱贫攻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 二是组织打扫卫生。分片、分巷、分工,村干部分别带领人员到不同的路段开展卫生政治活动,并督促各家各户做好院内、门口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对放在外面公共场所的砖头、木材要将其搬进自家院子。散养的猪等家畜要实行圈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