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
时间:2018-04-25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我省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与抓好当前我省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天当三天用,深化研究,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开放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刘赐贵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的精髓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赐贵说,正如习总书记所指出的,“当前,改革又到了一个新的历史关头,推进改革的复杂程度、敏感程度、艰巨程度不亚于40年前。”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各项改革开放举措,切实担当起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使命。

  刘赐贵指出,抓好当前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在根本上是一致的。近期我省先后研究出台了房地产调控、总部经济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对推进高质量发展、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重点抓好15项工作,包括脱贫攻坚、“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六项整治、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

  省领导毛万春、李军、王瑞连、胡光辉、蓝佛安、肖莺子、肖杰、严朝君、张韵声、许俊、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王路、路志强、李国梁、史贻云、王勇、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