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上午板桥镇党委举行老党员重温誓词及上党课专题活动
时间:2018-07-02     分享到: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板桥镇党委组织南港村新老党员代表,在南港村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活动由,镇人大主席张晓、党委副书记镇长麦旭华、党委副书记吴飞雄、原镇党委组织委员黄国强、镇党委武装部部长吉家丹、副镇长王进辉及新老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前,强调了在党的97周年纪念日,选择在南港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宣誓活动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指出举行宣誓仪式是发展新党员的程序之一,更是对老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形式。希望新、老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仪式上,在党委副书记吴飞雄的领誓下,30名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镇党委班子成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