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开展扶贫动态调整推进会
时间:2017-11-01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有效地推进板桥镇扶贫攻坚工作。10月30日9点30分,板桥镇在镇大会议室开展扶贫动态调整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明舜主持。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苏恒宣简要通报了全镇当前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情况,对关于切实做好我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进行部署。

    林明舜书记指出,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镇扶贫工作人员要切实把动态调整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落实。一是把新增贫困人口识别和返贫人口核查、核实工作要落实到位。二是确实是贫困户要应纳尽纳、整户搬迁贫困户要应纳尽纳、做好退出户返贫认定、剔除错评贫困户,确保"应剔尽剔、应进必进"。三是抓好重点工作,各村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工作,确保及时完成我镇扶贫攻坚工作。四是迅速召开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准备工作,按时间节点做好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

    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帮扶责任人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