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板桥镇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7-12-26     分享到:

    2017年12月5日,板桥镇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工商联及镇委镇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结束!参会人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许丽青同志,镇党委书记林明舜同志,镇人大主席张晓同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麦旭华同志以及40多家商会成员代表等。

  大会讨论通过《东方市板桥镇商会章程》、《东方市板桥镇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板桥镇商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分别是:

会长:贾晓哲
(海南秀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李德龙
(东方德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余善铭
(东方索契投资发展有限集团公司副总裁)
秘书长:翁克洪
(东方市板桥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科员)

  林明舜同志提出,板桥镇商会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当好企业政府之间沟通的纽带,作为企业与政府、群众沟通的平台,切实为来板桥投资的各企业排忧解难,为群众投资、发展拓宽渠道。同时,各会员之间要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互通有无、交流经验,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求得共同发展。并希望板桥镇商会能团结带领我镇广大商家、企业走诚信、敬业、守法的发展之路,打造板桥商会良好形象,为加快推进板桥花卉特色小镇建设贡献力量。

    许丽青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商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进一步完善板桥镇商会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发展的目标作了重要的指导!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