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党委春节期间组织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16-02-15     分享到:
 

   一、积极部署、精心组织 

  镇党委高度重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工作,将其作为落实党员权利保障的重要举措,作为体现党组织温暖,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重要工作积极安排部署,及时制定了《板桥镇2015年春节走访慰问方案》,明确了慰问方式、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保证慰问工作及时、到位。此次走访人数(党员30人、群众20人),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81人(其中建国前老党员3人、困难老党员78人;市委组织部慰问对象21人、镇党委慰问对象60),共发放慰问金37800元、大米81袋、食用花生油81桶、腐竹81袋、糖果21袋、紫菜21袋、粉丝21袋。 

  二、统筹安排、效果显著 

  慰问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从困难党员需要出发,统筹安排、注重实效。活动开展中,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党内关怀、激励和帮扶等长效机制,注重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办好事、办实事,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针对我镇困难老党员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切实扩大走访慰问工作面,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客观实际,重点把生活困难的党员以及年龄大、贡献大的老党员作为慰问对象。 

  三、领导重视,带头示范 

  镇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慰问活动,按照方案工作安排,21日至24日,由镇委书记林明舜为组长,各领导班子为组员的的慰问工作组分别深入各村进行节前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中。工作组成员深入困难户、老党员家中,嘘寒问暖,了解民意、倾听民声,传达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当前我镇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在全镇范围内形成扶贫济困、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IMG_4725

IMG_4801

IMG_4813

IMG_4814

IMG_4820

IMG_4844

IMG_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