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板桥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7-12-26     分享到:

2017年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板桥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大会进行了审议镇党委、镇纪委2017年工作报告;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向大会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通过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通过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2018年重要事项决定的决议。

这次会议,总结了镇党委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对我镇2018年将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为打造独具特色的地方经济,优美和谐的生态环境,富足殷实的镇村生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设想,奠定了板桥镇打造美丽花卉特色小镇的基础。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板桥落地生根,牢牢把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工作方向,积极谋划,攻坚克难,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新时代美丽花卉特色小镇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中国共产党板桥镇第十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使这次大会开成了一个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