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刚到板桥镇慰问老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06-29     分享到:

 

七一将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刚一行于6月27日上午赴板桥镇利章村、元兴村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镇党委书记林明舜,镇党委副书记吴飞雄,镇党委组织委员黄国强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在老党员梁祥彩、苏公引家中,刘刚分别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光辉历史,传递了党的声音,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真情和关爱。

 

慰问结束后,刘刚书记到板桥镇大会议室给全镇干部上党课,专题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上刘刚书记主要从《纪律处分条例》的地位、修订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以广阔的视野、精辟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帮助我镇干部全面、深入地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刘刚书记强调:立规易,执纪难,学习贯彻《条例》决不能只是嘴上说说、纸上写写、墙上挂挂。遵章守纪,人人有责;监督执纪,从我做起。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解决好领导干部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的问题,不当"老好人",敢于得罪人。要敢于较真、善于较真,运用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手段,确保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