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同志到板桥镇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18-11-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我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2018年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刚同志到板桥镇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廉政教育宣讲:

一、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

二、新时期腐败现象滋生的原因剖析;

三、负重前行,久久为功,努力形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

  会上,刘刚书记用我市当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施教”,并对“身边人”“身边事”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解读。同时结合板桥镇当前工作实际以及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指出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公私分明;二要有先进性;三要团结一心,为新板桥的建设出力。

  最后刘刚书记强调: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我们必须坚定“两个维护”,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强化“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朗朗乾坤,同志们要学思践悟,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努力把东方建设成“三清”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