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承包合同
时间:2017-04-27     分享到:

土地承包合同

 

  甲方愿将一块地名                  园承包给乙方种植香蕉、木瓜等经双方协商特签订如下条款:

一、承包年限为   年,即从            日起至        月   日止。

  二、付款方式:按每年每亩                 )计算,一次性交完   年地租,面积       亩,共计          元(         

 三、甲方同意、乙方在园地里修路、盖房、挖排水沟等。

四、在承包年期间,如土地发生纠纷,在乙方承包期内如果遇到治安不好,甲方要及时配合乙方和司法部 门  出面解决,否则造成乙方经济损失由甲方按物价局估价赔偿。

五、本园地如有国家征用,土地赔偿费归甲方,青苗赔偿费归乙方。

承包期满后乙方如继续承包,甲方在同等价格时应优先承包给乙方。

六、承包期满后,如乙方不承包时,乙方负责吧房子拆出

七、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望双方共同遵守执行,不得违反。

 

                                                                                                                      

  甲方签名:                               乙方签名: 

 

  领款人签名:

                           

                                           签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