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党委书记在镇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时间:2018-04-27     分享到:
 

2018年4月26晚上,板桥镇召开全镇党支部会议,会议专题原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并就2018年全镇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镇机关党支部和党员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扎实做好全镇党建工作。一是要原原本本、反复多次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将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全覆盖,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在全镇范围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和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确保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力,规范党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程序等各项党内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