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开展“三创”活动
时间:2017-04-25     分享到:

420上午八点三十分开始,我镇开展 “三创”综合整治活动。板桥镇党委书记林明舜同志带领全镇干部职工群众53走上街头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大家带着扫帚、铁锹、抹布等劳动工具,沿着街道打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整治各种“脏乱差”,并教育沿街两旁商铺业主要严格按照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对村民进行交通劝导,发放“三创”宣传倡议书,对违反交通行为进行劝导,起到了良好的典型示范作用。以此同时,我镇发动21个村的干部群众200多人参加“每周四”环境大整治的行动,并积极出动环卫垃圾收集车21辆、铲车4辆、洒水车2辆,为“三创”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掀起了“三创”活动的热潮,为“三创”工作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气氛。通过本次活动,一是加强领导,实施各部门划片区管理路段、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的做法,落实责任,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开展“三创”的各项整治任务。二是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广泛宣传,形成声势,掀起热潮,很好的起到了一个表率作用,让市民了解到“三创”对自身的意义,自觉地投身“三创”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