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高考期间严禁噪声污染和加强卫生监督的通告
时间:2021-06-02    
分享到:

2021年6月7日至10日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我市共设置两个考点,分别是东方中学和民族中学。为了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舒适、安全的备考、应试和休息环境,维护考试工作的正常秩序,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6月6日至6月10日止,实行噪声管制。在噪声管制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炮竹及电子鞭炮。在市区内行驶的机动车必须严格按照禁鸣标志的规定使用喇叭,严禁使用高音、怪音喇叭。

二、八所城区露天舞场、露天烧烤城、电子游乐场、KTV、网吧等场所,6月1日至6月5日营业时间不准超过晚上22时30分,并严格控制音响音量;6月6日至10日一律停止营业。

三、各类商店、影剧院等6月6日至10日不得对外播放促销广告。

噪声管制期间,八所中学、铁路中学、东方中学、民族中学、琼西中学、尚学外国语实验中学周围的建筑施工作业区,严禁进行带有噪声的施工作业。

四、6月6日至6月10日,八所城区的宾馆、饭店,必须加强环境卫生的整治和食品卫生的管理,严禁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违者将吊销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东方市人民政府

 2021年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