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开展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4-08-20    
分享到:

东组字〔201450

 

关于进一步开展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

(任职)情况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市直各机关单位党组织: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组部〈关于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琼组通〔201454号)的精神,近期,我市将开展规范清理“回头看”工作,切实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的情况,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就规范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工作开展“回头看”,对违规兼职情况再认真进行一次摸底排查,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兼职、违规取酬或是瞒报、漏报等情况。

二、对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按规定已列入清理范围的,要逐一跟踪落实履行免职程序的情况,确保履行到位,决不允许出现该清理不清理,或者说清理但就是拖着不落实到位的情况。

三、对已退(离)休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情况,也要列入摸底排查范围。

四、我们将不定期对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瞒报、漏报、不按要求严格落实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

五、各单位完成清理工作后,请于831前将清理书面报告报送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委大院4号楼208室)。

联系电话:25535376

 

   

                                       

 

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

2014820

 

 

 

 

 

 

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20148 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