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6-07-15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有关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委书记吉明江出席并主持学习会。市领导裴秋玉、邓敏、符红莉、张大海、何先英、朱洪山、石庭芳、张渊、龚煌辉、钟海涛、陈永发、黄翰绅、黄汉林、符海荣等领导同志及市委理论中心组其它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领导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九章至十三章: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第十二章: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第十三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内容。大家结合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发言,畅谈感受,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同时围绕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加百姓收入、生态建设等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吉明江在发言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有新的认识,更加深入理解把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吉明江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认真研读,切实领会精神实质,以专题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各自分管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读本》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