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建网安全等级测评启动会
时间:2016-06-17    
分享到:

2016613日,我市在市委组织部部会议室召开东方市党建网安全等级测评启动会班。参加启动会的有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和测评公司代表人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文英飞同志出席启动会。

启动会上测评公司代表介绍了党建网安全等级测评相关事宜,并现场签订了保密协议。文英飞强调测评公司要严格按照测评方案实行,并遵守保密协议相关内容,争取早日完成我市安全等级测评工作。

“互联网+党建”是将互联网积极引入党的建设工作的一项大胆创新,也是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必由之路。我市各联盟网站管理员高度重视党建网联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最终促使我市党建网联盟于三月底100%完成建设及信息录入,构建起覆盖10个乡镇、192村(社区)和11家市直单位的党建网络大格局。

此次开展网站安全等级专业测评,是为了有利于查找党建网后台漏洞,规范网站建设,提高网站安全性,使得党建网联盟网站更加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