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联盟培训促阳光党建
时间:2016-03-14    
分享到:

311日上午,东方市党建网联盟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10个乡镇和11家市直单位共计32人参与了这次培训,这标志着我市党建网联盟进入到收集录入信息的关键阶段。市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文英飞同志出席培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文英飞同志在培训班上强调:各网站管理员要高度重视党建网联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在收集信息时,要学会甄别信息,做好涉密信息管理,对于一些与栏目无关或不和谐的信息,要剔除,禁止发布到党建网页上。

此次培训班采用“理论讲解+演示操作”的授课模式,由党建网联盟承建商信息岛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亲自主讲。培训从党建网联盟后台账号管理、信息编辑和图片编辑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党建网站的维护,同时现场演示基本操作。

“互联网+党建”是将互联网积极引入党的建设工作的一项大胆创新,也是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必由之路。按照计划,我市党建网联盟将于三月底全面完成,届时将全面构建起覆盖10个乡镇、192村(社区)和11家市直单位的党建网络大格局,群众可一键式浏览全市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在阳光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