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职称评审指挥棒作用 引领专业人才发展——东方市举办职称评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08-12    
分享到:

    8月10日,市委人才发展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东方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评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对教育、农业和建设工程3个领域评审专家库270多名专家进行业务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海南大学长期从事岗位设置、职称评审、考核评价工作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课堂精心设置了新旧政策解读、评审环节讲解、案例剖析、现场答疑等形式多样,且实操性、针对性较强的授课方式,结合评审典型案例,对评审操作过程中常见的卡点、难点等关键性问题逐一分析,对职称评审八项环节进行细致的讲解,深入浅出、全面系统阐述了《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等职称评审工作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参训专家准确把握新旧政策的延续性、条件审核、现场答辩等业务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评审业务能力培训,打造一支评审业务素质过硬的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评审专家队伍,提升评审水平,规范评审程序,提高评审质量,切实发挥职称评审的指挥棒作用,引领专业人才立足岗位钻研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助推海南省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