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7-04     分享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住建局党委"两学一做"计划安排,住建局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政策法规股李益智同志传达了<<东方市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李益智同志就《实施细则》制定出台背景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解读。其次,曾彪副局长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文件精神,帮助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监察法》的丰富内涵。

最后,局党委书记林鹏同志要求:一是对于信访工作细则,要认真贯彻落实,把信访突出问题处理好,把群众合法合理的诉求解决好,带着感情去帮助群众、感染群众,确保信访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对于《监察法》,要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监察法》颁布实施的意义,深刻理解《监察法》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结合我局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