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建筑工地一线飘扬
时间:2018-04-26     分享到:

    3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潘天华副局长陪同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刘长征副局长到秀兰金月湾工地调研,会上工地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会议重点围绕以党建为引领,如何将工程项目建设创先争优

 

         

 

潘天华副局长对秀兰金月湾工地支部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地党支部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明显效果,值得认真总结,同时强调工地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内容和载体,通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引领项目建设,把支部活动与工程项目一体化,让党旗在工地一线飘扬。

 

      

 

   最后,省质安局刘长征副局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是要挂牌上岗亮身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工地党支部要将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实行挂牌上岗,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领着,关键工序有党员盯着,切实落实"做给群众看、带着职工干"的要求,为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提供不竭的动力。二是要搭建平台"作示范"。工地党支部要在党员中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工地"等活动,把安全生产与党员责任相挂钩,把党员的责任和工序质量相联系,使党员成为保安全、创精品的带头人。三是积极开展"工地一线党旗红"主题实践活动,把工地一线的党员干部凝聚在一起,使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强大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