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市住建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
时间:2018-11-08     分享到:

9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信访工作“安民之道”重要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以及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彪副局长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组织路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根本原则、方针和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自觉,为海南自由贸区(港)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接着,唐才亮副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信访工作“安民之道”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不忘为民初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持以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诚心诚意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潘天华副局长原原本本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条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自己摆进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