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
时间:2019-01-31     分享到:

      2019130日上午9:30,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春梅主持,卫计委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卫计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积极做好家人、亲属及周围群体的思想工作,共同维护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保持优良水平。

    会议强调,委直属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加强对重点部门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场地和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剧毒和放射性物品、有毒生物制剂、特殊药品以及各类消防设备设施等的安全管理,加强对水、电、煤、气以及氧气站、放射源、锅炉安全和火灾隐患的安全管理,做好治安保卫值班和巡查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力量配置,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直接服务群众的单位,要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值班值勤,保证服务质量。要完善应急协调联关动机制,切实做好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