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卫计委组织召开2019年“新东方人”医疗人才座谈会
时间:2019-01-31     分享到:

   为充分挖掘“新东方人”医疗人才资源,听取专家们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新东方人”的作用,2019年1月31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了2019年“新东方人”医疗人才座谈会。会议由市卫计委主任张春梅主持,原吉大二院消化内镜科主任医师于建勋等来自吉林、黑龙江、重庆、新疆、河北、贵州等省市的30余名老专家和市人民医院、东方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港区中心卫生院等15个市级、乡镇医疗机构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春梅同志首先介绍了东方市医疗卫生发展的情况,表示市卫计系统充分肯定和尊重新东方人,非常希望借助专家们的力量,帮助东方医疗卫生事业有更好更快的发展。专家们对东方市的发展建设和对人才的重视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肯定,纷纷表示愿意为第二故乡东方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老专家们和各医疗机构按内科、外科、妇产科等科目进行分组讨论,提出了研究推进导师制、专科讲座、网络授课、网上病例讨论等10余条意见建议。

   此外,各医疗机构与“新东方人”医疗人才就提供更多发挥作用的平台进行了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