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组织本单位全体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庄开展扶贫日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8     分享到:
  

  根据《东方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印发<东方市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20181017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组织本单位全体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庄大田镇南尧村开展扶贫日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市卫生计生委全体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干部自行带着扫除工具来到大田镇南尧村,联合南尧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员,通过简要安排部署,市卫生计生委全体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党员干部和南尧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齐到南尧村的各类道路、巷子及贫困户家中进行打扫,整治环境卫生。

  

  

  

  

  

  

  整治环境卫生完毕,市卫生计生委全体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干部纷纷踊跃参加了个人爱心认购活动,从贫困户家中购买了鸡、鸭、蜂蜜等农产品,帮助贫困户增加家庭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各一对一帮扶责任人还同时入户宣传了扶贫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