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自贸区(港)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8-05-08     分享到:

  201858日下午,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培荣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农业局党委(扩大)专题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4.13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文件精神,农业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农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在会上汇报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 

    最后,吴培荣书记谈了七点自身体会,他强调,东方具有发展现代农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在自贸区建设进程中,如何发挥百万亩感恩平原区位优势,打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做大做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发挥农业科技人才资源与国际进一步接轨非常重要。要结合东方发展实际,探索建立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培育基地和大宗农产品期货交易市场,让东方不仅仅是‘果盘子’‘菜篮子’,还能成为国际农业学术交流、智慧农业大数据区域中心,为建设美丽中国海南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