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2     分享到:

    2018年3月21日晚,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培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学习落实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和要求。吴培荣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两会”精神为新起点,辛勤耕耘、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着伟大目标前进,为东方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新的时代坐标鲜明,此次大会是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吴培荣局长要求,局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在站位上再提高、认识上再深化、工作上再聚焦。一要持续深入推进农安县创建工作,展示创建工作的成果和亮点,体现东方农业产业发展的特色,确保考核验收工作顺利完成。二要确保按时完成东方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以多途径、全方位的工作思路解决各项问题;三要抓好今年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实施,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四要加快推进两区划定工作,力争在2019年完成划定工作,在2021年底完成建设工作;五要推动东方市2018年产业扶贫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如期完成既定脱贫任务;六要推动共享农庄创建试点工作健康发展,打造农业+旅游田园综合体业态;七要继续深入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东方农业提质增效。

    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