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农业局开展“三创”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7-04-15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三创"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号召,413日上午830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共30多人带着扫帚、铁锹、抹布等劳动工具,在解放西路参加“三创”志愿者服务活动。 

 

 

 “三创”志愿者沿着街道打扫路面、清理积水、淤泥,整治“脏乱差”。 

 

   

  三创”志愿者还对乱停放摩托车车主、过往行人、沿街商铺三包责任人发放“三创”宣传资料,宣传增强环境卫生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尚,动员他们积极投身到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双拥模范城行动中来,齐心建设东方美丽家园。 

 

  当天下午430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将我局卫生责任区路段二环北路2巷、4巷、6巷街道打扫路面,对街面落叶、纸屑、烟头、槟榔污渍、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打扫。 

 

 

  同时对农业局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清理局大院周边的卫生死角,持扫把、铁锹,清除农业局大院外道路上的沙土,捡拾绿化带里的各种垃圾。对农业局周围围墙、电线杆上的电话号码、"牛皮癣"小广告清除并用涂料进行粉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