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市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08     分享到:

    2018年5月8日下午,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培荣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农业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市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农业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亚文在会上通报了市纪委关于九起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32名干部无故不参加市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的通报文件,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吴培荣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我市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市农业局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指出2017年市农业局党委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重要讲话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必须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递压力,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三是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从细从严抓好落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东方农业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