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时间:2019-03-18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安置局正式挂牌。东方市委常委、副市长麦宏山东方市市委常委东方市武装部政委龚煌辉和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安置局长王文学出席挂牌仪式并为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市民政局、市人社局领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民政局干部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根据《东方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新组建的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东方市民政局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东方市人社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等整合, 承担东方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

    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凝聚着全市人民、全体退役军人的期盼和要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促进实现退役军人军属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和归属点,以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效率为主线,更好地维护军人合法权益,推动全市驻军部队更好地捍卫国家利益,以高昂的斗志和满腔的工作热情,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东方市委常委、副市长麦宏山东方市委常委东方市武装部政委龚煌辉出席挂牌仪式并为东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