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观看92期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特别节目
时间:2018-07-0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观看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月2日下午点,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明带领副局长符林红27局帮扶责任人到帮扶点天安乡布套村观看海南省92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特别节目,在帮扶村教学点所有帮扶责任人按照省委统一要求,在8点30分前全部完成了"钉钉"系统现场签到。 

    

  晚播出的第92期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邀请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孝京,为大家讲述我省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重点举措。 

  陈孝京介绍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帮助农村困难群众解决最基本住房安全问题的重大举措,是帮助农村困难群众实现住有所居,安居乐业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课上,陈孝京重点强调了农村危房改造中要做好的7项工作:一是坚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所有贫困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二是坚决精准确定危房改造补助对象与危房等级;三是坚决防止超标准进行危房改造;四是坚决防止大量举债建危改房;五是坚决执行建新房拆旧房政策;六是坚决执行危房改造工程质量建设标准;七是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农村危房改造。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农村贫困户的危房都得到改造,让每个村民都能住上安全的住房,过上美好的生活。 

  海口市住建局农村危房改造领导小组主任符昕则为大家讲述了海口市在危房改造工程安全监管方面的创新举措。 

   我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认真听课,并做好记录,当期节目于9点结束。

市委副书记韩宇到现场观看节目

                                                     市民政局局长在现场观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