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养老院、敬老院管理工作
时间:2018-04-22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局养老事业和敬老院管理工作,提升养老、敬老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20184月12日,412日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人,到儋州民政局学习考察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听取养老院和敬老院管理人员介绍经验,特别是敬老院管理的水平,管理人员的爱心、责任心,优美的敬老院环境,院民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对象的细致入微,运营方式的创新,令我学习人员深受震撼。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加深了理解,学到了经验,看到了不足,感到了压力,明确了目标。

    我们将结合自身实际,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态度,充分借鉴此次考察学习的养老院和敬老院管理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措施。将我养老院和敬老院管理服务水平上一个台阶,为脱贫攻坚中的民政保障兜底作出贡献。

    图为:敬老院相片

    图为:儋州市民政局管理人员介绍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