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敏率团慰问省武警总队海南预备役师等驻琼部队官兵
时间:2017-07-26     分享到: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敏率领市拥军慰问团第二分团来到省武警总队、海南预备役师等驻琼部队进行慰问,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祝福。

       省武警总队政委王天祥、海南预备役师师长李金太接见了邓敏一行,并对市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慰问时,市拥军慰问团与省武警总队、海南预备役师等驻琼部队官兵座谈交流,畅叙鱼水情深,共谋双拥共建大计。

       邓敏介绍了东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国防动员等方面工作情况,感谢省武警总队、海南预备役师等驻琼部队官兵多年来对东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对驻琼部队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省武警总队政委王天祥、海南预备役师师长李金太表示,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继续将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