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0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部署要求,以及省督导组在我局检查中要求进行整改的问题清单,加快推进我市民政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层层圧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2018年11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明在市民政局三楼局长办公室主持召开东方市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首先传达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我局检查中要求进行整改的问题清单;解读了 《东方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开展村(居)委会干部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同时调整了东方市民政局扫黑除恶领导机构成员和工作人员名单。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唐红明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政部门的责任担当;二是坚决贯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加大线索摸排力度;三是加强部门协作,推进源头治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明同志传达会议首先传达省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我局检查中要求进行整改的问题清单,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作战,稳步推进专项斗争;三是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圧实圧紧专项斗争主体责任)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方、林征前、基层政权岗负责人苏玉诗以及扫黑除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