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省民政系统法制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时间:2017-10-29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全国民政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法治队伍建设。本月24日上午,海南省民政厅法制处在海口中发院召开2017年全省民政系统法制培训班,全省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共计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上,法制处陈文秀处长做开班讲话,他要求全省民政系统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法制培训有助于我局在开展业务工作中依法行政,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开展工作,梳理执法目录、规范执法程序、制定标准文书、细化裁量基准,逐步建立常态化的综合执法机制。培训由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周孝怀主讲。培训内容有:《行政法》、《行政处罚法》、《国家安全法》。

本次培训25日圆满结束培训站位高远、内涵深刻、科学务实、措施有力,很接地气、很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加快推进民政法治建设的坚强决心,对于海南现代民政法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省民政厅的统一领导和统筹规划下,在各市县民政部门同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必将有效推动我省民政系统法制建设事业的发展。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