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举办全省学习贯彻《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培训班
时间:2019-01-21     分享到:

 

为加强《行政区划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认真做好新时代海南行政区划工作,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于111日在海南大酒店举办了学习贯彻《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培训班。会议由区划地名处处长林森主持。培训班上,邀请了湖北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调研员孙平同志作《全面提升行政区划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讲座,各市县民政局围绕在学习贯彻《行政区划管理条例》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并传达学习了民政部等6部委《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通知》,印发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行政区划调整文件汇编》。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区划地名工作人员对贯彻落实《行政区划管理条例》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期行政区划工作夯实了基础。

全省各市县(区)民政局负责区划地名工作的人员共31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