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民政局积极参加党风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03     分享到:

 为推进“正风肃纪,党风廉洁”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气氛,根据市纪委的通知要求11月22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活动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展示我市党风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反腐成果,彰显了我市纪检监察部门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手腕反腐败斗争性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让全体党员干部系统的了解了治党管党的有关纪律要求,必须严格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增强了拒腐的“免疫力”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引以为戒,自觉主动校正思想、保持行为偏差、更加珍惜自由、珍惜家庭,廉洁从业,远离贪腐。

 图为:观摩反腐案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