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在东方市天安乡光益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时间:2018-10-23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好2018年“10.17”扶贫日活动的有关要求,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加快扶贫开发和定点帮扶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10月17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许焕中带领厅人事等处室人员和省慈善总会负责同志赴东方市天安乡村开展2018年“扶贫日”活动暨帮扶光益村捐赠仪式,民政局、天安乡党委政府的相关负责人及光益村的全体党员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暨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许焕中副厅长代表民政厅光益村村委会发放了2018年“扶贫日”厅系统扶贫捐赠款10万元及帮扶价值35400元的光伏节能灯30盏。期间,许焕中副厅长还看望慰问了3贫困户

    在活动中,天安乡相关负责人及光益村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省民政厅非常重视光益定点帮扶工作,关心关爱贫困群众,多次深入光益实地了解掌握村情民意,积极帮助他们理清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光益的村情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农民群众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生产生活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全村贫困落后的面貌逐步得到了改善,同时还希望民政厅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当地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图为:许焕中副厅长在捐赠仪式上发言

图为:民政厅向光益村发放扶贫捐赠款光伏节能灯

 图为:许焕中副厅长在贫困户家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