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迎接省扶贫大比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8-23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第三次迎接省扶贫大比武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唐红明、周方、林征前出席会议。帮扶责任人共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唐红明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省、市关于脱贫攻坚战大比武的文件精神,并就大比武工作作具体部署。  

     唐红明强调,一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升荣誉与责任感,脱贫攻坚是第一政治任务,是摆在全党当前的首要任务,帮扶责任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要把握时效,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关键的一年,我们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围绕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做好查漏补缺,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当中,在辛苦的付出中,找到我们的获得感。三是增强合力,各部门、帮扶责任人要形成合力,和睦团结,要有勇于当担的精神。  

     唐红明要求,在这脱贫攻坚大比武的关键节点,要组织好、安排好所有帮扶责任人迎接省大比武这项重大的工作,坚定信心,落实好东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和要求。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下午到帮扶村庄天安乡光益村协助村民做好庭院卫生,同时了解其家庭生活生产、医疗报销情况,是否有健康扶贫医疗保障卡、慢性病患者是否有慢性病证等,并向贫困户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做好迎接省观摩组到来的准备工作,保证顺利通过省督查。 

                                图为:唐红明在会上部署工作

 

                          图为:民政局领导干部在协助村民开展庭院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