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民政局开展庆祝党建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分享到:

   根据市委要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党员队伍的建设和党建带业务的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深入实践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增强爱国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于2018年7月1日前往北黎烈士陵园及党建联系点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我局党员继续发扬“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精神。

 
 
 
 
 
 
 
 

  上午九点,我局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人到达北黎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局党组书记唐红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圈,鞠躬敬礼,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缅怀。

 
 
 
 
 
 
 
 
 
 
 
 
 
 
 
 

  上午十点,到达党建联系点板桥镇老方村开展座谈会及慰问基层困难老党员活动。党组书记唐红明同志悉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如何、腿脚是否方便,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交代驻村干部、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落实具体措施,密切关注,共同关心,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习、带头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宣传员,为推进党的事业贡献余热,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上午十一点,到达党建联系点板桥镇好瑞村,由党组书记唐红明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合格党员”,从四个方面与大家一起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干部,一是学好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纪念建党97周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四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创”助力美丽新东方。最后就目前疑点难点、如何立足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