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民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8-01-01     分享到: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的要求,市民政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再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符林红主持,会议首先由局长助理张婷同志的十九大报告进行简要分析,对十九大精神关键词进行解读。会议最后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明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准确理解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重点把握好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和新部署的内涵和要义,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吃透、融会贯通,指导实际工作。

 唐红明进一步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国网市民政局党建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民政改革发展,扎实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认真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要多措并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民政统全面贯彻落实,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宣讲和专题培训,做好舆论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争先、领先、率先”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奋进的姿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中。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等30多名同志参加学习。

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