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第八、第九小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东方市第八、第九小学揭牌仪式成功举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办学质量,优化学校布局,有效消除大班额、大校额,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东方市八所中心学校、新街中心学校分别升格为东方市第八小学、第九小学.9月29日上午揭牌仪式分别在八所中心校、新街中心校举行。

   本次升格揭牌仪式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志亮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东方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邢卫民、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文英飞出席揭牌活动并分别作致辞讲话;城区学校校长代表、辖区派出所民警代表、家长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八所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市八小、市九小管辖学校校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文英飞局长在致辞中寄语市八小、市九小要以升格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新的征程,抓牢机遇,勇扛担当,不负使命,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使命,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的办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校管理,加快学校建设,办出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与关爱。

    邢卫民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育人之路,立学为先”,今天的揭牌升格仪式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把学校办好、管好、发展好,在学校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衷心祝愿市八小、市九小两所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