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教育局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9-08-09     分享到:

 

东方市教育局党委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7月19日上午,教育局党委在市二中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近年来教育系统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和部署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市中小学校长、园长、局机关研训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志亮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家红宣读了《中共东方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党委班子成员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会上,文英飞局长作讲话,他简要地回顾了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及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在党建工作统领下取得的可喜成绩,号召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办好东方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挥好优秀党员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辐射引领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教育生态。

随后,文英飞局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回顾成绩、提振信心,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教育事业发展成绩显著;二是立足实际、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抓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展望未来,乘势而上,奋力扛起东方教育人的使命担当。

最后,文英飞局长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他强调当前我市教育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努力办好东方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