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方市英语语言能力及文化素养展示活动(中学组)
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2019年东方市英语语言能力及文化

素养展示活动(中学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育学生英语学科素养,开阔视野,积极营造全市学英语、用英语、讲英语的浓厚氛围,助力自贸区(港)的建设,我市决定开展主题为“My hometown, my dream”的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活动,活动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为保证并提高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质量,市教育局于9月21日在东方市第四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中学组复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市研训中心王红军副主任、市教研训中心中学英语教研员李莉老师、全市各中学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及家长们200人

 

活动李莉老师主持她简要地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参赛选手们大胆、自信地在台上展示自己!活动前,东方市教育教学研究培训中心王红军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大家牺牲周末时间参与本次活动的精神给予积极肯定,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就此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总共有39位选手参加,分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要求每位选手在5至8分钟内用全英文进行展现演讲内容,评委从语音语调、语言技巧、内容与主题、表演效果及创意这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优秀的英语口语能力,还把对学习、理想和健康生活的观点渗透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按照最后分数排名情况,最终选出初中8名选手、高中4名选手参加2019年东方市中小学生英语语言能力及文化素养展示活动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