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方
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东方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方

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市委宣传部  市教育局主办     市电视台协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我市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创造活力,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助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为东方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主办,市电视台协办东方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方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9月19日下午在东方市第四小学一楼报告厅举办。

    参加此次“东方使命”演讲比赛初赛的单位有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等22名选手,经过初赛阶段激烈的角逐,共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闯入决赛,他们分别是:琼西中学李灿、税务局高美雅、公安局张晓燕、人民医院董陵菊华能东方电厂曹铭元、东方医院李芳、扶贫办文明虹、第二中学黄晓宇、市委政法委陈治广、财政局梁淑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