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教育局党委召开第七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09     分享到:

东方市教育局党委召开第七轮常规巡察

反馈问题整改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19年8月9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七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就全市第七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家红,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健伟出席会议,全市14所副科级以上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柳家红副局长要求各校要提高站位,统筹兼顾,扛起教育责任当担,针对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要将整改结果及时上报。

  

   会上,办公室主任刘健伟就各校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进行一对一培训、指导,同时要求各校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一是要建章立制,完善制度,达到标本兼治;二是要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好党建活动,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三是要加强沟通,尽快落实各项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