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到教育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
时间:2018-05-25     分享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宏山到教育系统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的学习、领悟。 2018年5月4日上午,麦宏山常务副市长在东方中学会议室,给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宣讲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会议由文英飞局长主持,教育局机关、研训中心全体人员和各中学校长、副校长共250人参加。

麦常务副市长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从为什么选择海南、海南做什么即海南的战略定位、海南怎么做三部分进行了宣讲。

麦常务副市长指出建设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人人受益,人人有责,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我们要抢抓千载难逢历史机遇,一天当做三天用,我们这一代人要脱一层皮,建设好美好新海南,美丽新东方,将海南打造成世界一流,全国先列,不负党中央,国务院寄予的厚望。麦常务副市长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今后我们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主力军。各位校长,各位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给学生多宣讲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意义。

最后文局长指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南的亲切关怀和对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发展寄予的厚望,赋予了新时代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责任和重大使命,教育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学一做”,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贡献教育的智慧、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