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活动的方案
时间:2016-03-24     分享到:

关于开展纪念“七一”活动的方案

 

今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纪念日。为做好建党纪念活动,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大力宣传党的丰功伟绩,齐心打造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现本方案:

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5月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单位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二、举行市直单位组织委员业务培训班。将于6月初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单位组织委员专题培训班。

三、组织党日主题活动。我委将于6月底协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及市文体局、电视台等相关单位举办东方市2015年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待定)。

四、组织迎“七一” 庆建党象征性长跑6月底协同市文体局、体育服务中心组织市直单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象征性长跑。

五、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七一”期间,将慰问市直停产倒闭企业特困党员若干名、党建工作联系点月村和那等村贫困党员、老党员各3名、减贫工作责任村板桥镇田头村贫困党员及群众6户,慰问按照去年的标准—600/人。让贫困党员和群众得到党的关心和照顾,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71日上午,组织市直单位所有新党员到北黎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六、举行市直单位组织委员业务培训班。将于7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党务知识培训班。

七、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协同市委办、组织部发文通知全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富有纪念意义的系列纪念活动。如:1、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系列讲话等;2、召开座谈会、联欢会等活动,把纪念活动办成有声势、有氛围、有感召力、有成效的党建活动;3、要求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七一”纪念活动要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于78日前以书面报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