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经济区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时间:2019-04-14     分享到:

   为使扫黑除恶活动持续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放果,近段时间以来华侨经济区高度重视,将扫黑除恶活动提上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2019年4月份伊始,工委书记王家宁,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大波等班子成员充分利用晚上以及周末时间进行扫黑除恶大排查大走访,热情不减、劲头不松,将扫黑除恶活动持续加压升温。

   华侨经济区坚持把此次扫黑除恶大排查大走访活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的具体化,紧扣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的理念,深入基层同职工群众促膝交谈,把问题发现出来,把意见反映上去。与此同时充分利用经济、法律和行政等手段,从严从重对各种黑恶势力“露头”就打,努力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坐大成势,扎实推进华侨经济区扫黑除斗争向纵深入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