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经济区工委召开“以案为鉴·反思身边违纪违的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07     分享到: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东纪联[2018]9号)文件要求,2018127日华侨经济区工委召开了“以案为鉴·反思身边违纪违法的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热烈,除枝去叶直奔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达到预期的效果。

据悉,华侨经济区工委为了开好此次“以案为鉴·反思身边违纪违法的案件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工委于126日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前会,工委成员集体传达学习了《忏悔书》。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会议分析了4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根源,强化了“红线”意识,做到敬畏规矩,守住底线。会后,工委还立即责成党政办就区工委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工作作风、担当作为、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征求各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

同时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实效,此次民主生活特邀请市纪委领导魏小青参加。

华侨经济区工委民主生活会结合身边违纪违法案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巩固经济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