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经济区党课
时间:2017-12-19     分享到:

20171219日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大波,工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符海平分别上了一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华侨经济区廉政建设》党课。

罗主任从两大方面对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进行了阐述,一是要廉洁从政,清白做人。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持以知促行,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之真正成为修身、做人、处事的基本原则和道德操守。二是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头放在心上,同时守住底线、清正廉洁,始终坚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

符副书记也从二大个方面对廉政建设党课进行了诠释一是要心系老百姓。深得群众拥护,民心所向胜过百万雄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拥有强大抗体,是因为能纠正错误不断前进;能保持与时俱进,永远赢得民心。二是要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农村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

经济区机关、连队干部共50余人一同参加了会议。